但是我还是很早起来~
为了叫我勤劳的老婆起来补习啦~❤
然后我就去玩SA咯~
玩到最后一场,
本来我会拿MVP的,
就因为要去学校的关系,
所以我退出了:-(
就算了~
去学校,
第一科考的就是Sejarah:-(
整面是字,
看了都讨厌..
看了也不会做,
结果就乱圈咯...
过后考数学II
来了一个眼睛超亮的老师...
那时就惨了,
那个老师在一个小时内抓到5位学生==
1)Sapphira答案给人看结果考卷被拿去
2)Alicia带电话来,也被发现
3)Justin问人答案
4)Xavier用Caculator
5)Joseph玩木棍==
他们说老师实在厉害
数学 I容易多了,
因为用Caculator的关系~
过后就回家了咯~
头痛到...
因为没有喝水啦...
到家就像平常
FB看好
就去玩SA咯
好了就这样了~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